捻花作酒

成为社畜了,所以以后更新频率会降低(合掌)

【瓶邪】张氏变脸

·竭力沙雕

·性感大张哥,在线ooc


    叩叩叩——

    吴邪睡眼模糊的下楼途中听见了敲门声,“谁啊?小哥跟胖子都不在吗?”他嘟囔了一下,加快脚步下去开了门。

    一个陌生男人站在门口,两手空空。

    吴邪看着他长相平凡无奇的脸,有点茫然,咱村里有这号人吗?等等,这双眼睛……这个表情……“小,小哥???你干嘛?搞这么一张脸皮?”

    那个男人把脸上的面具撕下来,“你饿了吧?我给你煮面吃。”

    “好哇!”吴邪一听到有吃的两秒不到就把这事抛到九霄云外去了。

   

    第二天,又有人来敲门。

    这次是个一米七左右的小伙,见到吴邪后就露出一个笑,“吴哥,我妈让我来还你们家热水壶!谢谢啊!”

    “哦,没事没事。”吴邪接过热水壶,不经意看见他手上的戒指,脸沉了下来,直直地盯着他看。

    “那什么,吴哥,要没事儿我先回去了啊,再见!”小伙转身欲走。

    吴邪一把拉住他的手腕,狞笑道,“小哥,你想去哪儿啊?嗯?”

   

    数日后。

    一个漂亮的姑娘出现在了院子里,“哥,你们这有房住吗?我来旅游的,想找个地方落脚。”

    “有啊,我就有房出租,是客家的土楼,设施还算齐全,你要先看看照片吗?”吴邪说。

    “嚯哟,这么漂亮的妹子啊!”胖子一下就来劲儿了,搓着手过来,“妹妹你叫啥名字啊?”

    姑娘看了他一眼,脸色有点尴尬,但是又不好拒绝,张嘴就要回答。

    “哎呀,姑娘你别管他,我哥们就着德行。”吴邪善解人意地插话道,“进来吧。”

    姑娘穿着深蓝色的及膝裙,皮肤白皙,一双眼睛乌亮乌亮的,唇角带笑特别好看。

    她进了屋子后吴邪顺势就关上了门,并且反锁上。姑娘有些不解也有些慌张,“你,为什么要锁门?”

    “不把你锁上,你往哪跑啊?”吴邪狞笑着圈住她的腰,“来啊,哥哥疼你啊,张,起,灵——”

    “我的妈这都看得出来!”胖子见状就想溜号,没两下就被吴邪逮住了。

    “你们,以后,禁止再带小哥玩游戏!!!!!不然就别想回来了!睡大街吧!”吴邪咆哮道。

    胖子:“啊——”

    胖子,卒。

    吴邪把小哥拖了上楼,关了门摁在门板上,“我自己的男人,我还认不出来?小哥,你太皮了!”

    小哥被他压着没法把骨头拧巴回去,“吴邪我……”

    “嘘——”吴邪把他的面具摘下来随手一扔,弯腰就去撩他裙子,摸上他结实的臀大肌并流氓地捏了两把,“你们遛我遛得挺开心啊,嗯?”

    小哥面不改色地环住他的腰,把他微微推开一点,自己身上噼里啪啦一顿轻响,身高恢复如常。

    吴邪一粒粒解着他小白衬衫的扣子,在他肩膀上留下一圈牙印子,“玩儿够了吗?不过,你这一身还真挺合适。”

    小哥一把把他抱起来放到床上,把假发弄下来,并解下了上面的发带。

    “小哥,小哥你想干嘛?”

    吴邪终于方了,挣扎着想跑,被小哥一下摁住。

    最后吴邪穿着那条裙子被小哥怼到嗷嗷叫,第二天老腰彻底报废了,躺了两天才下得来床。

    吴邪:死胖子,死黑瞎,我恨你们这群该死的损友!!!我恨蓝裙子!!!我恨红发带啊啊啊!


Fin.

某位张姓影帝:还挺带劲儿的😉


Ps:话说当初“张秃头”究竟是怎么把他那两根手指藏起来的?


评论(5)

热度(2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